close

0811 049.jpg 

實在是決定的很臨時 車票買不到再更早的 所以出門時還可以慢慢摸。

滿心期待的上了車 可是這時有一位阿桑坐在我的座位上

如果今天我買的是不遠的票 說不定我還會讓她坐 因為她還帶著一個孫子

但是我要到高雄ㄝ 難道我花了一千二買的票 還要一路站到高雄嗎?

於是我只好請那位阿桑離開 但是她說她是跟別人換位子的 所以她是坐這沒錯

我真他媽的火了 難不成高鐵會重覆賣票嗎? 結果搞了半天 是她坐錯位置 暗.....

 

好不容易坐了下來 拿起MP4聽著音樂 想說睡一下好了

可是目視我座位周圍一圈 全都是一家老小要回鄉的樣子

在車上 有嬰兒不斷的哇哇哭聲 有死小孩跑來打去的嘻鬧聲

這 這叫我怎睡的著啊!! 這樣的坐車品質還真差

算了 大過年的 我忍總可以 但是 事實卻沒有這麼順利結束...

 

正當我昏昏欲睡之際 我旁邊的正妹叫醒了我 

原來是後面的死小孩把巧克力牛奶給打翻了

那黏TT的液體就這麼的往前流 還好我的行李箱有輪子架高

不然就遭巧克力牛奶祝融了 但旁邊的正妹就沒那麼好運了

她的伴手禮袋底都沾到了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行李箱是躲過了 但我雙腳的鞋底正泡著巧克力牛奶呢...

真想叫列車長來教訓後面的一家人 怎那麼沒水準啊!!

看看時間快到左營了 我真希望可以快點離開這裡...

 

列車準時到達左營站 我飛快的跳下車 因為已經不想再多待一秒了

接著我要搭台鐵的自強號到台東 不過我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換車

但我是第一次到左營站 所以要怎麼轉到台鐵車站 我還搞不清楚

果然 我迷路了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入口 扛著行李箱就往車站跑去。

 

0811 050.jpg 

沒錯 各位沒看錯 我買的是站票

而且就是這麼精實的從左營站到台東。

 

一路上 車站一站一站過 從市區到郊區 感受差很多

當然天氣也差很多 從新竹出發時還穿著外套

但是到高雄屏東時 熱到真想脫光衣服ㄝ!!

 

當火車來到我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時

窗外的美景就是這樣了.....

 

0811 072.jpg 

喔買尬! 為了這樣的美景 站那麼久我都覺得值得不嫌累了

 

貼幾張延路的美景照吧 不過呢 景是美到翻 但我的拍照技術請忍耐一下...

0811 056.jpg 

0811 059.jpg 

0811 066.jpg 

大武車站的月台 就可以看見海了ㄝ...

0811 067.jpg 

漸層的藍色海洋 我的最愛...

0811 068.jpg 

0811 069.jpg 

0811 075.jpg 

這是傳說中「太麻里隔壁」的太麻里嗎?!

0811 077.jpg 

在知本站有好多歪國人下車喔!

大家是來泡溫泉的嗎??

 

火車提早了二分鐘到達台東新站

我扛著行李箱跳下車 心中大喊 我終於到台東了!

先深呼吸一下 想感受台東的好空氣 

誰知道一個吸著煙的阿北剛好走到我旁邊 

所以我吸到的是二手煙!!

 

老實說 站的有點累 我只想趕緊找到格上租車拿我預訂的車

還有找到民宿 儘快擺脫我的行李箱。

沒想到 格上租車就在車站旁邊而已 還真方便說

簽了契約書 付了租車錢 我可以開心的開走車囉!

 

雖然說要玩三天 但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時間都花在交通上 而且還遇到一些鳥事

期待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