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到台東走走 遠嗎? 好像還好

但交通真的要安排好 不然很慘的。

 

因為一切決定的很臨時 台鐵 已經不用寄望了

高鐵 我在網路上等了一個早上 才買的快11點的車下高雄。

到左營後 我只有5分鐘的換車時間 要搭自強號到台東

不用想有位置 我打算一路站到台東了。

到台東後 我決定租一台車 順便讓我溫習一下開車的感覺

很好 格上真是我的好朋友 讓我順利租到車

雖然是一台1.6的大車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掌控啦!!

 

再來就是住的問題了 我原本想不要住在市區

也不想住飯店 所以開始上網找民宿

很高興 找到了台東民宿網 開始一間一間的打電話

不高興 因為我打了12家民宿 沒有一家有房間

在第13家時 接電話的是老闆娘

她說 她有一個朋友開的也是合法民宿

聽說還有房間 請我打電話去問問看

真是老天保佑 果然還有房間 而且離火車站不遠哩!

雖然是在市區 但也沒辦法囉!

 

愉快 因為一切都在過年前搞定了

只是 回家的計劃是完全沒計劃

也就是說.....什麼票什麼車我都不知道在哪裡

啦啦啦~~順其自然吧

反正是在台灣又不是在國外

哪有回不了家的道理 對不對?

不要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