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123.jpg 

將將! 這就是要陪我三天的 COLT PLUS 1.6 啦!

 

因為太晚租車了 原本想租新款的熊貓車 但已經被預訂走了

我又不想開太大台的車 所以最後就選這台啦

慶鐘同學的車好像就是這台喔!!

 

不過對這台車我要大大贊賞一番

因為它真的很好開 操作上也都超簡單的

方向盤很靈敏 Good 

車身寬度窄 好停車 Good

車內配備好操作 Good

總之有說不完的優點 但是不是還蠻耗油的啊?

 

對於我這種不太常用到車的人 都想買這台車了說

可見它有多人見人愛啊 哈哈~~

 

我有快二年的時間沒有摸到車了 

所以剛拿到它的時候 我還蠻緊張的

像今天就發生了一些糗事.....

 

第一 我正要起步時 忘了放手煞車

 害我以為這台車 是不是被下了開不了的詛咒!

 

第二 我發現手煞車沒放時 立刻放下了手煞車

滿心期待的輕輕踩了油門 怪了 它還是不動啊!

我二度真的以為 這台車有鬼。

 

我東摸西看了半天 該打的 該放的 我都做了

就差點沒下車 找格上租車的人來驅鬼了

後來才發現..........................................

我打的檔是..........................................「N檔」

也就是 傳說中的「空檔」

如果這時車還開的動的話 那才真的要找林正英來驅鬼了說!!

 

不過萬幸的是 發生這些事的時候 都沒有人在我旁邊

不然我應該會被笑到死 大家都還再流傳這個笑話吧!!

 

未來的幾天旅行 都拜託這位PLUS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