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早上出門 一直到台東

我一路上都沒吃東西 連水都沒喝

因為要拉著一ㄎㄚ行李箱 

我真的很懶得再買東西拿在手上吃。

 

所以一到台東後 才知道火車站放眼望去完全沒店家

只好趕緊拿車 找到民宿安頓好後 再出門覓食。

 

出門前問了民宿的主人 才知道要到台東市區才比較多吃的

主人拿了一張自製美食地圖給我...

0811 097.jpg 

真想給她一個讚! 好用心啊 還幫房客準備這個

於是我拿著地圖就出門了。

 

開著我的大ㄅㄨㄅㄨ 來到市區

第一件讓我頭痛的事就是停車啦!

說實在的 我從考到駕照到現在 還沒自己停過車ㄝ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 可是它在二台車的中間

想求救 但在路邊等了半天都沒路人經過 

我只好放棄另外再找 好里加在讓我找到最後一格的

只要不偏不倚的ㄌㄨ進去就OK了!!

 

停好車 再照個地圖走 結果被我這瞎貓找到了觀光夜市

二話不說 先來一盒章魚燒吧 因為我太愛它了...

0811 093.jpg 

吃起來還好ㄝ 沒有新豐這賣的好吃。

再來一杯青蛙撞奶 噗~原來不好喝啊!!

 

接著繼續逛下去 發現每一個觀光夜市啊

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ㄝ 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反正是填飽肚子嘛 就吃一些平常喜歡吃的。

 

0811 092.jpg 

接下來就是我也喜歡的臭豆腐登場啦

沒抱著太大的期望點了一份 結果 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吃

外皮酥脆 內裏軟到我的心都軟了 泡菜就沒那麼出色了

這個我也想給它一個讚啦!!

 

反正都坐下來了 就連隔壁攤的麵線也給它來一碗吧~

0811 094.jpg 

奇怪了 我明明點的是大腸麵線啊

怎都找不到大腸勒?? 原來它們都小的好可憐喔

而且味道不及格 不想給它讚!!

 

一個人逛夜市就是不太好 因為明明就很多東西好吃

但一個人逛 點就一個人吃 這樣吃不了多少就飽了。

不過後來我還加碼點了一份沙威瑪 還真不錯吃

還買了一份 號稱會爆漿的雞蛋糕 準備回民宿吃

但一上車我就忍不住先來一顆

果然 一點都沒有爆漿的感覺 

害我為了預防它爆漿 還準備了面紙在手上 完全是多餘啊!!

 

今晚有點吃的太飽 沒辦法 餓了一天了

結果就是回到民宿後 還在附近散步了快二個小時才消化掉。

快十二點了 準備睡覺囉

期待明天的到來 三仙台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