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14.jpg 

話說 我雖不是會便秘很嚴重的人

就是每天還是會有產量啦 不會一天生產 三天罷工

但為了腸胃道的健康 我還是會吃一些保健食品。

 

之前有吃過康X兒的酵素

但可能是我腸胃比較健康 所以好像沒什麼感覺

吃完這一款之後 就停了很久沒吃這類的保健食品。

最近看了某位明星的部落格

才驚覺 不行! 還是要持續吃這一類的東西

(為什麼要吃呢? 還不是為了健康...)

所以改選擇了台糖的這一款...

 

B 015.jpg 

早、晚各一包 但我不知要不要配開水吃

總之我都配著開水一起吞下肚啦

味道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 好像在吃糖。

 

目前依舊每天有產量 產量是比以前多一些啦

這樣才不會有宿便在體內啊!

 

提醒各位朋友 腸胃道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現在人大多為外食一族

加上各種壓力 常常會有便秘的情況發生

若是忽視這個問題 將對自身健康有嚴重的傷害

所以 請大家記得每天都要...嗯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