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拜朋友豬莉亞所賜 讓她招待吃飯

說是要謝謝我們對她的照顧

她選了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 喜憨兒餐廳 在新竹市區。

 

B 006.jpg 

這是我們坐位附近的餐廳樣子 在那個屏風後面有自助吧

自助吧的東西不多 有基本的沙拉 一點熟食 還有水果跟蛋糕

我想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就是蛋糕了 都還不錯吃

唯一缺點是 雖然有供應冰淇淋 但我最愛的口味竟然沒了!!

 

B 005.jpg 

店內因為還有做烘焙 所以有賣一些麵包、蛋糕之類的

記得去的當時是接近中秋節 所以旁邊也有一些禮盒可選購

大多為鳳梨酥 好像沒看到其他的。

 

B 001.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 什麼豬肋排我忘了

還不錯吃 旁邊的薯條也好吃 但那個醬我不愛哩!

肉不會太硬 烤的將將好 剩下的肋骨 被燕子打包回家餵浪狗了。

 

B 002.jpg 

這是朋友點的烤半雞 馬洗不錯吃

肉嫩 汁多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可以改點這個看看。

 

B 004.jpg 

這是另外二位 自稱是『小鳥胃』的朋友 點的雙人套餐

份量看不出來是二人份 但她們二個都堅稱吃不完。 ← ㄘㄟˊ,哪有可能!!

 

每一份主餐都有附前餐跟湯品

湯 當然就是一般的濃湯 沒拍到 但還不錯喝

我的前餐是什麼煙燻鮭魚 也沒拍到

雖說有煙燻 但看起來像生的

不好意思 本人向來跟生食無緣 所以只好讓賢給燕子了。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不錯 東西好吃

服務生有幾位是喜憨兒朋友 服務態度極佳

若有機會到此用餐的朋友 記得給他們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