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17.jpg 

這是一位一起上拼布課朋友送的手工皂

她不止在學拼布 還學了如何做手工皂。

 

手工皂好像不難做 但等待成型的時間較長

通常可依自己的需求去添加原料

我個人偏好可以去角質的功能皂。

 

B 018.jpg 

這是牛奶皂 我拿它來洗臉跟洗澡

洗完臉的感覺很清爽 沒有滑滑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

洗澡的話呢 去角質的功能還不錯

因為沖水時 會有很多白白的老廢角質出現。

 

B 019.jpg 

這顆是家事皂 我拿它來洗油滋滋的碗盤

效果出乎我的意料 碗盤乾淨 同時也不傷玉手喔!

不過用量蠻兇的就是了 這樣的大小 大約洗個十幾天吧。

 

總結 手工皂是個好物 

不過好一點的 或是真的不添加奇怪成份的手工皂

價格大多不平易近人

如果真的很便宜的那種 要小心

可能添加了一些不知名的成份 才能低價銷售。

 

說到頭來 我仍堅信 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