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勇腳的福口輪

不過...我除外啦!!


這次活動

我有一點點感想要說:


1.路線規劃不好。

在慈湖那一段路上

因為路小,看見車友們

都在跟汽車爭車道

適逢假日,遊覽車也不少

險象環生的景象是歷歷在目啊!

現場也沒有交管~危險!


2.交管未盡責、標示不清楚。

在某一段路的T字路口

完全沒有標示或大會工作人員指揮

讓許多車友不知該往哪騎。

( 要說是參賽者自己沒事先看地圖嗎?

可是像我是外地人,我就看不太懂...)


3.終點離大會會場距離有點遠。

好不容易騎到的終點

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誰知道竟然還要騎約1公里

到會場領取紀念車衣。

去的時候是下坡沒什麼感覺

可是要回到終點卻要爬坡ㄝ!

害我一用力腳就抽筋了

還得麻煩Gary跟吉米來接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 這一點個人因素太強烈 )


4.什麼鬼紀念車衣。

只要在時間內騎完全程的車友

都有權利領取紀念車衣

可是...為什麼要規定先到的先選

而不是備妥車衣的SIZE以供選擇呢?

難道騎的慢的人就活該倒楣嗎?

逼得自己只能領那穿不下的車衣!

在當下有大約4~5位的女車友

看著桌上只剩下M號的車衣

異口同聲說:「蛤!剩M號這麼大喔!」

只有我在哭夭說:「蛤!剩M號這麼小喔!」


報名費$600大洋對我來說不算少

好不容易ㄍㄧㄥ到騎完全程

最後卻換來一件不能穿的車衣

唉~這又是何苦呢?

是要我掛在牆上時時提醒自己

要瘦到穿的下M號的車衣嗎?

切!那絕對是你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