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酷爾盃終於結束了
來紀錄一下昨天的過程吧!

一早快五點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要趕六點前到集合點。
差不多五點五十分到了集合點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說
後來跑了二家便利商店
想找別針別號碼條
可是都找沒有
後來再回到集合點時
sam就已經到了。

等啊等的
派翠克跟小陳都到了
再來布萊恩也到了
魚酥跟大雄跟著來了
接著Gary跟吉米也來了。
就開始分配座位跟把車子上架
就準備出發囉!

一路上大家都狂飆車
趕著到桃園的陽明公園
大約七點半就到了。
大家開始組裝車子
著裝的著裝、暖身的暖身
就等著八點鳴槍出發了。

女子組是第二梯次出發
一出發所有的車都擠在一起
說真的還蠻危險的
剛出發沒多久
我就被Joan跟魚酥放到後面去了。
一路上用自己的步調騎著
一直保持固定的速度
因為爬坡會用掉我很多時間
所以平路時要稍為搶一下時間。

終於來到我最怕的神牛坡了
大約騎了五分之一
腳怎麼都使不上力
只好下來牽車囉!!
一路牽到神牛坡的終點
馬上就在上車繼續前進。
途中經過什麼風景點全忘了
只記得要認真專注的騎車
不過對石門水庫倒是有印象。
到過了慈湖之後
一整路都是緩上坡了
我也已經瀕臨放棄的界限了。

一路上遇到熱情的朋友對我說加油
可是我感覺到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我停了下來休息了一下
等到呼吸的頻率正常後又再上路。
途中試著去想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就這樣突然看見路邊標示的「500公尺」
我知道我快到終點了!!
在最後50公尺時
大會工作人員對我說:加油!終點到了!
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在時間內騎完這40公里了!










這是我完賽的證明!!
原來...我可以滴。

謝謝當天不認識為我加油的路人甲乙丙
謝謝布萊恩載我去比賽還送我回家
謝謝Gary跟吉米的補給車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那麼久...)
謝謝傑若米的慫恿拖下水
謝謝小陳幫我拆裝前輪
謝謝大家...可愛的福口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