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比我資歷還深的阿撇...

右前腳天生畸形的她
卻有著超活潑的個性
愛人...黏人...
是我對她的印象。

聽較資深的義工說起阿撇
原來阿撇深得犬舍管理員的心
所以特別的疼愛她。
後來阿撇還成了犬舍的班長
不需要待在籠舍區
可以在外面自由走動
以維護班上的秩序。

最後一次見到阿撇
是因為她無法出國
我跟明宣要接她回犬舍的那天。
我帶著阿撇坐在後座
她就像小朋友一樣
興奮的一直往窗外看
不時還會回頭看
看看我在做什麼
累了...就躺在我旁邊休息。

為什麼說阿撇無法出國呢?
因為國外那邊有認養人
想要一隻有殘缺的狗兒
所以就帶阿撇下山做健檢
可惜阿撇的心臟有雜音
怕負荷不了長途飛行的辛勞
所以就沒讓阿撇飛了。





我們沒讓阿撇飛出國
但阿撇在5/19卻飛離開我們了。

聽到阿撇過世的消息
很難過~很不捨
但希望她在彩虹橋的另一端
能過的幸福快樂一點
阿撇撇...
記得要去找心明爺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