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07.jpg 

早上老爸突然打電話來說 晚上他要請吃飯

就是這一家WASABI日式自助餐 說是慶祝母親節

所以就揪了老媽跟阿妹仔一起去。

 

B 009.jpg 

啊呵 拍餐具幹嘛我也不知道

B 010.jpg 

桌上已經放著這樣一艘船了

看似很豐富 但內容物不怎麼優。

B 011.jpg 

開始煮囉 有看到旁邊瑩光綠的棒子嗎?

那可不是瑩光棒喔 那是用來點火鍋肉片的

棒子上面有桌號 服務生會依你點的肉片送到你桌上。

 

B 013.jpg 

左上角是我最愛的海蜇皮跟雲南大薄片 海蜇皮雖普通但不錯吃

左下角是魚卵沙拉 好吃ㄝ

右上角是烤肉串跟烤魷魚圈 烤肉串好吃 但魷魚圈不優沒味道

右下角是地瓜沙拉 看不出來吧 味道也吃不出來。

B 014.jpg 

現做手捲 由左至右:蝦卵手捲 → 蘆筍手捲 → 鮮蝦手捲。

B 015.jpg 

左上角是九孔還是什麼的 忘了

左下角依舊是好吃的魚卵沙拉

右上角是奶油杏鮑菇 還有好吃的烤肉串

右下角是腐皮壽司 還有已經吃光的咖哩豬肉 白肉是剛燙熟的火鍋肉片。

重點來嚕 有看到中間那杯嗎 那是日式和風開胃菜

喝起來的味道像芒果汁 超熱銷的 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唉 我的戰鬥力之差 拿個二輪就已經八分飽了 來吃吃甜點吧...

 

B 016.jpg 

我不是甜食怪 所以裡面大概只有這個芒果奶酪吸引我

另外黑糖凍也不錯吃啦! 其他的我都沒吃。

B 018.jpg 

這個明治的冰淇淋 我吃了香草跟藍莓優格 都不錯吃 有快十種口味哩!!

 

整體來說 都還不錯吃

但是走個二~三次後 能選擇的東西就很少了

以假日晚餐的價格說 是貴了點

我們三個人 要價二千多塊哩。

我們也不愛吃生食 什麼生魚片之類的

所以可以吃的種類又少了一些

建議喜歡日式料理 又有金主要請客的話

這是一間不錯的選擇啦!!

 

WASABI日式自助餐 在新竹大遠百的九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