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天氣冷颼颼 好想吃羊肉爐
於是跟明宣還有阿命約好
星期天來吃一整天的羊肉爐吧!

早上 我先去賴董家 然後去竹東市場逛逛
因為肚子餓 先吃個葉媽媽魷魚羹吧
好久沒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

在市場買了二斤羊肉 有前腿跟後腿
一斤才$130元 還不算貴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火鍋料啦
這次挑的都是我愛吃的 
可是賴董在旁邊一直說不要買太多
害我都不敢抓了
再買一顆高麗菜 就可以打道回府啦!

下午一點多 
阿命跟燕子帶著中藥包跟上次吃剩的菜來了
在這之前 我跟賴董已經先把羊肉處理過
再來就開始煮囉!!
因為餓過頭 完全不想拍照
所以中間的過程就省略啦
反正就是四個人吃吃喝喝而已。

今日結論 證明我買的火鍋料不夠
因為我吃不過癮
還有下次羊肉真的要先燉過
不然咬都咬不動
有了今日的經驗 下次就會更上手了。

天氣快變冷吧~~我想吃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