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先忙著幫嘟嘟洗澡
打算下午再去醫院看小白。
中午在線上遇到另一個協會的朋友
也跟她討論起小白的情況
她也是建議我先轉院吧!

於是約了時間 她開車來幫我載小白到新竹
在去醫院之前 我想盡各種理由
要怎麼跟醫生開口要轉院的事
好不容易跟妹妹串通好了 也跟醫生開口了
還好醫生能體諒 但醫生最後說的那一句話
讓我火冒三丈想罵髒話
他說:「小白在這他也覺得麻煩...」
哇勒!XXXXXXXXXX.....( 消音 ing ~ )
算了 就讓我心平靜氣的帶小白離開吧!
結帳共$3,900元。

接著就轉到新竹的一家醫院了
醫生看了小白前二次的血檢
直覺白血球為何會升那麼高
於是又再驗了一次 等待結果的同時
好心的小劉醫生提了熱水來 跟我一起把小白身上的尿擦乾淨
有擦有差 小白又恢復到白白帥帥的樣子了
(因為實在太狼狽了 不好意思拍起來)。
報告出來 白血球降了 但還是有二萬多
腎跟肝沒有問題 腹部超音波也還OK
因為導尿管還沒拔 所以醫生說就再多插一天觀察看看
投以讓膀胱不痙攣的藥物 讓小白舒服一點。

在抱小白到住院部的途中
小白在我身上尿了一泡
這是好預兆嗎?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