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 來場晨騎囉!
傳說中的湖口後山 坡是我最怕的
但 今天 我們就還是來小試一下吧!



這是從台一縣彎進來的後山入口處
還有戰車的展示 和我的小粉一起照張相吧!

準備爬坡囉! 但已經有牽車的準備了...

在進入涵洞後左轉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緩坡啦!


爬上一個緩坡又來一個 此時的時速只剩下5了啦!

爬上第二個緩坡後 又有戰車的展示區
二話不說 再來一張合照。


過了第二個展示區之後 還是緩坡 但真的很緩
就在高興之餘呢 前面遠遠的坡 好像讓我的雙腳開始發抖了。



我努力的爬著 儘量不讓自己下來牽車
綠意的茶田搭配著風景 這一定要下來拍一下
前面的路 這時呈現平穩狀態 心中暗自竊喜著...



金獅寺到了 不免俗的再來一張
路旁開滿了鳳凰花 忍不住拍一下。


這時的路況又是很緩的緩坡了
心裡不禁想問問 這個山頂停車場 何時會到啊?
沒想到心裡分心的想了一下 停車場就在我面前了。



在停車場稍做休息之後 就準備折返回家了
因為再晚一點 太陽就要發揮他毒辣的功力了!!
今日來回成績:24.76km
忠信街去 新豐回。


心得:
後山這條路 之前在1895活動時
就有從北平那邊上山頂過了
這次是從湖口這邊上 風景還不錯
重點是 比北平那邊好騎多了
因為上次牽車的時間遠比騎車來的多ㄋㄟ...

今天的晨騎 除了停下來拍照外
我都沒有下來牽車唷!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是用龜速慢慢爬上去的啦!
不過下次再去的話 還是一個人去就好
因為那樣的龜速 會拖累其他人滴~~

今天早上湖口輪也是從後山上要去寶二
我不敢跟 因為寶二比後山更難騎吧!
所以我騎到山頂停車場就好了
而就在快到山頂前 我遇到美麗的魚酥唷!!

結論就下次還要再爬一次
下次去就不拍照啦!
看能不能一口氣就上山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