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縣政府舉辦的活動
名為「2009新竹縣山湖海觀光季」
山 - 十八尖山
湖 - 峨嵋湖
海 - 紅毛港
不過今年 "山" 的重點好像改成雪霸跟觀霧那邊了。




活動下午四點開始 三點半開始有早到禮可以領取
這次的人潮 沒有去年來的多
可能因為禮物太爛了吧 只有一個塑膠運動手環
去年是還不錯的風車 可以裝在單車上的。




接近四點的鳴槍時間 人越來越多
小孩、大人、老人、路人通通有。

不過 不是我在說
這些大人帶小孩參加活動是不錯啦
但可否請你們顧顧自己的孩子啊?
連騎車都騎不穩還帶來騎車。
一路上不斷有死小孩穿梭其中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用路安全
不然就是東歪西歪的騎不穩一直停在路中間
我的天啊!還好大家的速度都是龜速
不然整趟路下來 應該車禍連連吧!




約莫一個小時後回到終點
有摸彩演唱會可看 有小吃可吃
最讓我驚豔的 就是阿忠冰店的攤位啦
真是難得 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



整場活動到晚間九點多結束
最高潮算是蕭煌奇的演唱吧!
喔~不!
最高潮應該是最後那二萬多元的單車摸彩
不過 我坐了一個晚上 不知造福多少蚊子
竟然連個水壺都沒抽到
真懷疑 難道是我的摸彩卷上面有扎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