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炎熱的夜晚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士林夜市
〈承緯、老王、惠珍、我〉
沒想到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室外的溫度逼近30度
還好夜市達人我 帶了小風扇在身邊...




首先 當然一定要先來
我最愛的生煎包
先給他嗑一個再說!
實在是好味道。




再來一個沒吃過 但很有名的
豪...大...雞...排...
可是 一點也不好吃
不是我的菜
還好有承緯跟我分一半。


接下來 我就再也沒接觸到熟食了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一點也吃不下。
再來我喝了 青蛙下蛋 青草茶 蔓越莓汁
青蛙下蛋不錯喝 超Q的珍珠 贊!
青草茶 有薄荷味 剩下的承緯買單。
蔓越莓汁 出乎意外的好喝!




大餅包小餅 我笑想了很久
但 真的吃不下 也沒找到
是今晚食記的遺珠之憾!

謝謝大家的陪伴
也謝謝老王送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