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四甲.gif  

 

這是全班團拍照的部份

很可惜的是 犧牲了外拍的部份

看著別班 精心設計的外拍 都好有紀念價值喔

誰叫我們有這麼強勢的班代 硬是要跟老師們拍

為了配合老師的時間 只能選在平日的晚上拍囉

晚上ㄝ 外拍能去哪拍啊!!

只能在禮堂裡面當當呆子嚕...

 

說真的 當拿到團拍的毛片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

因為每一張都差不多一個樣

一點創意都沒有 所以我很快的就選完了

不像別班 要選哪一張都好難

因為每一張都超好看的 唉...

一生就這麼一次的大學畢業照。

 

不過我看不少班級的團照 沒有一班是跟老師們拍的

又不是國小國中高中那樣制式的拍法

大學生ㄝ 不能有創意一點嗎?

墨守成規 不愧是老人家 真不知她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不好意思 這件事我至今仍耿耿於懷

若是那位歐巴桑不爽的話 就衝著我來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