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03-1.jpg 

話說今天跟老王約好 要陪他一起騎腳踏車

因為他要去拍專題用的照片 我要去當導遊兼助理。

 

我們約了十一點先在紅樹林集合 然後去租一台單車

可惜租車店沒開 結果老王把我的車拆了上他的車

把前後輪拆掉後 就可以上車載著過去 但 我會拆不會裝喔

不過老王說 到時再想辦法 一定可以的

然後我們就直接開車去永安 因為租車的老闆說那邊才有營業。

 

到永安後 老王先去租車 我一個人摸索著要怎樣裝後輪

我的車前後都是快拆 對騎車的女生來說是方便的

前輪沒問題 一下就裝好了 但後輪因為還要考慮到鍊條

後來找不到人幫忙 老王就說他來試試吧 結果還真的被他裝好了

我們就從永安的綠色隧道出發 然後再騎到紅樹林的自行車道

延途要拍攝自行車道所有硬體設施 及將設施做GPS的定位

最後回到永安 就算完成今天的任務。

 

B 064-1.jpg 

很快的 我們就來到紅樹林了

二個自行車道的距離不遠 延路又有不錯的風景

照片中左邊那台就是我的愛駒啦 右邊是租來的。

 

B 079-1.jpg 

老王很認真的在紀錄衛星定位 我很認真的在幫他拍照

不過老王也挺累的 早上才下班 接著從中壢開車過來

還要他騎不可能會騎到的腳踏車 今天真是累壞他了。

回永安的路上 有一家好吃的臭豆腐 是老王推薦的唷

吃飽喝足 我打算騎車回家 順便消耗一下剛剛補回的熱量

結果老王說這樣太累了 所以又把輪子拆了 載我回家。

 

今天騎了多少距離我沒注意 但運動量是夠了

不過後來的那一盤臭豆腐 讓我今天白騎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