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09.jpg 

這幾天住在哥哥(註一)這邊 因為他要上班 我一個人又太無聊

想說來去綠光森林走走的 誰知道天空不作美

所以改去角板山晃晃吧。

 

B 005.jpg 

喜歡這樣綿延山路的感覺 路旁還有象徵原住民的圖騰

這時 地面還是乾的 因為只飄著如毛的細雨 不撐傘也沒關係。

B 007-1.jpg 

來一張白癡自拍吧 我可是很少會在部落格放自己的照片ㄝ...

 

B 008.jpg 

看著這樣的美景 心情就舒爽多了 就算走再多的路都沒關係。

 

B 010.jpg 

角板山形象商圈裡 賣最多的就是香菇跟當季水果了

所以不免俗的來一份綜合炸菇菇吧!(香菇 + 杏鮑菇)

說是綜合了 但怎麼幾乎都是香菇比較多 杏鮑菇沒幾塊哩!!

B 011.jpg 

同場加映 炸臭豆腐一盤 剪成三角型的不多見

淋在上面的醬汁好吃 完全不需加辣椒醬

最特別的莫過於那個配角 - 泡菜了

因為它不是新鮮高麗菜去醃的 是高麗菜乾ㄝ

好特別喔 第一次吃到 完全是我的菜!!

之後我還吃了一支 烤的小米麻吉 也是好吃 不過忘了拍照了哩!

 

B 012.jpg 

吃的差不多 走的也差不多 因為下雨 我的鞋全濕了

所以也差不多要去等公車打道回府了。

雨把地面淋濕了 霧也慢慢飄了起來

B 014.jpg 

山上就是不一樣 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

建議大家有空多往山上走走 呼吸一下這邊的空氣吧

又有美景、美食相伴 讓煩人的工作先丟一邊吧.....

 

 

註一:『哥哥』是對BF的暱稱,不是真的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