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025.jpg 

上個禮拜去全國電子買吹風機 結帳時 在櫥窗看見這個MP4

沒辦法 我是 Hello Kitty 控 又是粉紅控的

剛好我現在在用的MP3有點故障了 所以當下就買下它囉!

 

B 026.jpg 

背面的說明 功能蠻多的

主要是台灣製造的 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我對大陸貨頗感冒的。

B 027.jpg 

這是裡面全部的配備

那個主體很可愛吧 粉紅色的 中間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可是我不喜歡那種耳機 所以後來換成自己常用的。

 

B 028.jpg 

店家同實還給了我一盒這個東西 說是附贈的

B 029.jpg 

打開來 裡面有這四樣東西

耳機已被老妹拿去用了 魚骨捲線器也是

桃紅色的束口袋 我拿來裝手機哩!!

 

用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整體來說很不錯用 因為我是那種隨時會想聽音樂的人

所以這種產品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不過 光是看外觀就用的很開心了說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