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 我特愛做化妝包啊

是的 因為我對化妝包的要求 常常都會放到爆包

所以我一直找尋 自己想要的化妝包樣式

這次呢 這個純粹是看見雜誌介紹 手癢做的。

 

B 003.jpg 

原圖是這樣...

第一張照片裡 是我親手縫製的...

 

B 004.jpg 

雜誌裡拉鍊的尾端是用包扣做裝飾

我手邊正巧有同色系的皮製尾片 就直接用啦!

B 005.jpg 

裡布用我最愛的貓咪布 好多的貓咪想要爬出包包呢...

其實我想說的是 裡面的空間很大啦!

 

左右二邊的滾邊 縫到我哭爸哭媽啦...

(不是袋口的滾邊喔 是二邊側片的滾邊)。

 

 

沒有很積極 花了四天 今天終於縫好了

明天就可以送給明圓囉! 是為了答謝她送手工皂給我啦!

之後有空再縫一個給自己吧...

話說巫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那就縫一個送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