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時 有跟專題老師開過一次會議

當時是為了確定專題的題目

在現有的題目中 我選了鳥類調查

因為在眾多題目中 我對攝影是蠻有興趣的

所以選了鳥類調查 可以順便練攝影技術

地點是在紅樹林生態區。

 

想說八月再來開始做專題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跟老師聯絡

昨晚同組的同學告訴我說

關於問卷及訪談的部份還有一個名額

問我要不要換專題題目

蝦米! 還有得換? 那就趕快換吧

 

所以我的專題題目本來是

『新豐紅樹林鳥類調查』的

現在變成『遊客的重遊意願』了

老王的題目也從土質調查 改成了訪談

不過訪談的題目老師還再思索當中。

老里加在 這樣我們四人做得就都類似的題目了

不然只有我跟老王的好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