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嘟嘟日記中提到

嘟嘟已經要結紮的事

所以今天豪不猶豫的 就執行了。

 

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帶他出門

天真的嘟嘟 以為阿季我要帶他去玩

一路上開心的趴在那看風景 二片豬耳朵飄啊飄的

到醫院門口後 還很開心的去交朋友

直到去掛完號 他就開始比比ㄘㄨㄚˋ了!

 

開始要先量體重 因為要看麻醉劑應該打多少

7.4kg 不輕啊 以臘腸來說

才剛打完麻醉 嘟嘟就全身軟了

不知是嚇軟了 還是麻醉這麼快就生效了。

看著嘟嘟在手術檯上被五花大綁 還真有點捨不得

可是 結紮對嘟嘟來說是好的 所以還是要忍的下心

經過大約20分鐘後 護士叫我進手術室陪嘟嘟

要等約半個小時 待麻醉藥退。

 

990327-結紮 

嘟嘟在等待甦醒中...

他嘴巴套的是純氧的氧氣罩

 

------------- 等 待 是 漫 長 的 --------------

 

奇怪 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嘟嘟怎麼還沒醒

醫生來看也覺得不對 是麻醉下的太重嗎? 不可能啊

醫生小心翼翼的把氧氣罩拿了下來

嘟嘟瞬間就翻身起來了

原來 嘟嘟是吸純氧吸上癮了在『睡覺

喔買尬!真是敗給他...

 

990327-結紮 

這一張就看的出蛋蛋已經不復在了

只剩下皮囊了...

 

回家的路上 嘟嘟躺在籃子裡

眼睛迷濛的看著我

好像在訴說他的無奈

害我趕快跑去買西莎的特餐給嘟嘟補一下

希望他不要記恨我

因為 拿你蛋蛋的是醫生 不是我~~

 

 

 § 小小知識:

 1、動物結紮跟人類一樣,麻醉前八個小時要空腹喔!

 2、手術麻醉醒後會覺得很冷,記得行前多帶保暖的東西。

 3、手術後大約要十個小時後才可以給狗狗喵喵吃東西喔!

 4、術後一個星期不可以洗澡傷口也不要碰水。

 5、要注意狗狗喵喵有沒有去舔傷口,如果發現要儘量幫他們帶上頭套

         以防止傷口被舔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