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995932.jpg 

 

今晚的那通電話是你打來的嗎?

(因為顯示的號碼是國際電話...)

我在上課 所以沒接到

如果是你

為什麼那麼快就放棄

為什麼不再撥第二次呢?

算一算 你都離開台灣快三年了

為什麼你都沒想到過我呢?

當年你說的事 我還沒準備好也不確定

你就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嗎?

就這樣離開我回南非去。

你當初的堅持呢?到哪去了?

 

前二個月的尾牙餐會上遇見了你以前的老闆

他說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瞭解 我知道

但 你卻沒有給我時間考慮我們的事

我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 我們之間還有問題要溝通。

 

這些年來要說不曾想過你是騙人的

你離開台灣那麼久了

中文快忘光了吧!

這些年我去唸了一點書

英文不會的時候 都沒有你在身邊教我

什麼時候有空來台灣看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