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還在睡夢中的我 被老媽挖起來
她高興的說:市場有朋友在賣臘腸狗很可愛ㄝ!

我說:然後怎樣?
媽媽:朋友說算我五千就好,妳來去一起看啦!
我說:可是我還想睡呢!
媽媽:叫妳起床就起床啦! ←發飆的口氣
-------------------------------------------------------------------------------

約莫十來分鐘 我跟老媽出現在市場中...

喔 原來是一隻咖啡色的小臘腸
老闆娘說她都賣人家六千一隻啦
因為是朋友 所以賣我們五千
後來老媽又發揮殺價的功力降到了四千五

又過五分鐘後 我媽竟回了一句:
「我家有五隻貓了,不差妳這隻狗啦!
 我是看牠可憐可憐的,所以想帶牠回家,
 這樣算四千就好啦!要就來喔...@@」

就這樣 老闆娘投降了 
就這樣 這個小孩就被我媽買回家了。
唉 這些都不打緊 重點是 我剛領退稅的二千多塊
硬是被我媽ㄠ一半去買小孩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媽。

這個咖啡色小孩後來據說取名叫「嘟嘟」
是我那白痴老弟想的 也只有那阿達老母會採納。
可是明明是我媽買的狗 我只是贊助而已
怎後來好像變成我養的一樣。

因為回到家後 我媽只顧著抱嘟嘟玩
就指使我去買飼料、狗籠、牽繩還有一些要用的
等我大採買回到家 又叫我幫嘟嘟洗澡
洗香香後 又把嘟嘟抱去玩 叫我去清大便
這是哪門子的養狗啊...@@!

晚上我媽自顧自的上樓睡覺
完全不想理會在凹凹叫的嘟嘟
小孩還這麼小 晚上當然會哭啊!
結果又是我要哄嘟嘟睡覺
所以牠就跟著我睡到天亮啦!

今天早上上班前 還要照顧嘟嘟的早餐
把牠都弄好後我才出門。
唉~沒關係啦! 我媽開心就好.....


後記:仙草看到嘟嘟坐在我旁邊
   都嘛偷偷過來打嘟嘟說...ㄎㄎ!!

PS:我其實是不贊成買狗,可是老媽我拗不過她,
   而且一個曾經這麼討厭狗的人,現在會對狗動
   心我真的很訝異。
   我想老媽應該是感到孤單了吧....爸媽分居多年
   ,老媽一直是一個人,我也沒本事生的孫子
   老媽去忙碌,所以她開口說想養狗,我只好默
   默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