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莫拉克 我沾不到它的好...


就在大家 還躲在被窩裡 開心賺到一天颱風假的同時
苦命的我 早已起床刷牙洗臉準備上班了。

因為外面風雨正大 想說慢慢騎就好
可是又怕遲到 只好早點出門囉!

果然 一路上沒什麼車 只有滿街的落葉殘枝和可憐的我
連想要買個裹腹的早餐 都沒有店家開門做生意的
一家 二家 三家 已經想放棄買早餐了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 發現了唯一的早餐店
啊~彷彿在無際的大海中 找到一塊救命的漂流木。
在騎了將近20分鐘的路程後
我終於安全的抵達公司的警衛室 安心的刷了卡
準備開始我的 颱風天 上班天。

唉~ 真不懂那些長官腦子裡裝些什麼
您有名車開上班 你當然對颱風不痛不癢
但您可有想過 我們這些小職員
是要用隨時會有拋錨可能的小機車 
去對抗這莫拉克的無情風雨啊...

早上要出門前
還被老媽念了一下...
「啊妳一天是賺多少錢啊?
颱風天還要上班!叫妳老闆來跟我說!」
我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老闆 難道 您的命就是命
我們的命 就是 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嗎?
真希望 您也有颱風騎機車上班的一天
當然 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但 還是希望您能換個立場想一想
體會一下 這些機車族的生命安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