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堂課囉 要趕快把面紙套做完
不然後面的進度會落後很多。

一上課老師先教我們裁滾邊條
這個之前燕子就教過我了
所以做起來輕鬆簡單。

在上課前我已經做到把五塊布拼縫起來
並且背面已燙上洋裁襯了
所以老師就以我的為範本
教其他同學後續的步驟。

裁完滾邊 就是開始教我們包邊了
原來用車的可以這麼快
之前我在做滾邊時 都是一小針一小針的縫ㄝ。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快九點了
這是今天我的進度...↓
 




只剩下一邊的滾邊跟包扣了。

趁明天沒事 來把它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