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西濱公路旁有一大遍的濕地
是北部最大的潮間帶 -「香山溼地」
也是新竹海八景之一的景點喔。

這裡同時也是17公里自行車道必經之地
我來這是好幾次了 因為騎單車的關係
但基本上都是早上經過
從不知原來它黃昏的時候這麼美。




香山溼地 孕育出的潮間帶豐富生物
為新竹市沿岸最易親近的自然生態區
也是新竹市沿岸最大生態資源。

當海水退去時 有不少民眾帶著工具來這挖啊挖的
但是可有想過 讓牠們待在這裡延續生命不是更好?




這是該路段的自行車道
我偶爾會來這騎騎車
因為在海邊騎車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遠方的風力發電大風車
是大家最常取景的地方
尤其當藍藍的天 映上純白的風車
很有想狂按快門的感覺哩...




我到這邊的時候 差不多是快五點了
天空沒有很藍 雲很多。
一直很喜歡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呢?




發呆到一半 阿命跟燕子要來會合了
接下來 就是努力想要去哪吃晚餐
離去時 再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