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剛下課 賴桑就打來說明天要騎車
想想開學後騎車的機會應該不多
所以 就先答應啦!
下午三點半 在橫山車站集合。

不對 下午三點半啊
那我是一定要提早出門的
今天老爸剛好上班 沒車可借
只好硬著頭皮直接殺到橫山吧!

正午一點 我騎著車出門
我的媽呀!這太陽是怎樣
不管 先衝到芎林再說。
二點到了芎林後 先溜去吃碗冰
然後到賴桑社區那坐著吹風
等時間到 再call賴桑出門。
大約三點 還是頂著大太陽騎到橫山車站去。




一路的上坡 讓我汗如雨下
知道腳力不夠 只後騎在後頭慢慢龜
哎唷喂呀! 我落鍊了
看看車友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好半路攔不認識的車友幫忙
這位車友應該是老手 沒一下就弄好了
我 也把人家的手弄髒了
只好用我的水讓人家稍微洗一下手。

等我龜到萬瑞小賽車場時 看見他們在路旁等我
好吧 雖然想放棄了 但還是上吧!
過了萬瑞的牌樓 是什麼鬼髮夾彎啊?
算了 再慢慢龜吧 不行就下來牽車。



這是我最後看見他們的身影( 那個是茱蒂 )
之後在我龜速前進的路上 就沒看到他們了。
因為汗一直在流 我需要補充水 但剛剛被用掉了
就在龜到萬瑞渡假村上去一個髮夾彎後
我決定回頭一路溜回去了
再硬撐下去 我怕有事發生。( 沒有水很危險 )

回到下公館等大家 順便找水喝
大家到齊後說要去吃冰。
然後回到竹東市場 分二頭進行
我們這一頭先去吃黑輪 另一頭去波波熊( 有點忘了 )!
吃完黑輪 就回到賴桑家吃他煮的綠豆湯
綠豆湯好好喝 但下次可以不要放地瓜嘛...




今日成績:70.15km
還好最後還有體力回家
感謝天上所有眾神的照顧
阿彌陀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