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多年的好友--昆陽。

我會開始接觸單車是拜他所賜

也謝謝他帶我進入單車的世界

讓我現在跟他一樣喜歡騎單車。

不過 我們走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

他是那種非要爆心跳、腳斷掉、快往生的騎法

我是非輕鬆路線不騎、有坡要爬不騎的人

所以 要我們湊在一起騎車

往往都要橋老半天 不過都是他遷就我啦!

昆陽這幾次的比賽都有好成績真替他開心

我會完成前陣子的酷爾盃也是他給我的勇氣喔!!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超愛看他比賽時專注的神情

還有他那一身勁裝的打扮

要不是跟他太熟、太瞭解他跟哥兒們一樣的話

我一定會愛上他的...

再補上一張爆心跳的照片 ↓↓↓



一個字...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