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竹東團去羅馬公路。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因為沒騎過到集合點大約要多少時間
所以就抓了二個小時
八點半集合,六點半就要出門。

一路上一直到關西集合點都很順
均速也能保持在20多
出乎我意料
大約八點我就到小7了。
這樣也好我可以多休息一點
從家裡出發到小7約27公里多。



一路上的緩坡
讓我一路變烏龜
均速掉到剩15點多慢慢龜
還好有明宣陪我
不然那些勇腳的早就不知跑哪去了。

一路騎到金鳥樂園
當然要拍個照證明我來過。
原本目標訂在塔那咖啡店就要折返的
結果大伙覺得不過隱要再騎下去
( 我是已經很過隱了 )
有人提議騎到羅馬的起點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跟大伙寮下去了。

 

塔那過了之後
一路都是急緩的下坡
這時我發現我的後煞開始有怪聲
停了下來看又沒有哪裡不對勁
所以又開始上路。
下完坡又開始緩上坡了
這時太陽越來越大、溫度之高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在過了高遶部落後
我舉白棋投降了
明宣也跟著我舉棋啦!
所以我們倆就先折返回起點的小7。

等到大伙都回來後
就在關西鎮上找了家飯館吃飯。
大家似乎都很餓
吃了不少的白飯
最後還被老闆調侃說
車隊可以改名叫「大胃王車隊」!!
今天適逢老母雞夫妻結婚一週年
結果今天這桌就讓他夫妻倆破費了
真的是揪甘心ㄟ...




今天總哩程:66.53km
大大喘、大大累
回程有明宣貼心的接送
所以我少騎了一段回家的路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