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六月開始回歸集團了。

這代表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的是
我們再也不必當次等公民
所有福利都跟集團一樣。
壞的是 
所有規定也要跟著集團走。

容易出腳汗的我
會在辦公桌下擺一雙拖鞋
以便在坐位時換穿
回集團後這樣的行為禁止
哇哩勒!
我又不是穿著拖鞋趴趴走
在自己坐位的桌底下也不行喔?

辦公桌上不可放水杯
這我可以理解。
但連一個小盆栽都不行嗎?
我的萬年青很小一盆ㄝ...

最扯的來了...
公司竟然無聊到
每個月會由中端機那列一份排行榜
看每個員工每個月上網的時數有多少
如果你榜上有名
那就準備完蛋了你。
重點是中午休息時間也不能上網喔!
還有五點以後下班也不行喔!
真是變態的規定
以後要利用上班時間做報告
我看...很困難了!
也不能上MSN跟同學哈拉或討論報告了。

所以我重回山頂洞人模式生活了
我好可憐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31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